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给我的印象..^^



最近我几乎天天来更新...因为如果我没更新,心就不舒服~哈哈~
宅女就是这样的xD不过我还不够宅的说~~~

而且最近我在狂听爱犯了错...一直看它的MV><
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...眼泪又再不停流... <3 <3

昨天我跟他聊天聊到一半就睡了...因为真的很累咯..
昨天跟他聊到凌晨3点..不累是假的~~
我很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受到什么打击还是撞坏脑咯..
突然间变成另一个人似的..链接

突然想起那时去金河报名的情形..头晕还硬去..
我有够强的说==我是死撑着的咯..我才没有酱强呢^^

我对@ddol & @dditor ☞ 印象::

1) Stephy::很成熟、很美..but她不懂我是谁T.T
2) Kyan::很可爱咯她..那天聊了很多下~哈哈..不过我hurt到她了..~paiseh~~还有还有..今年她真的比去年美很多了..看回以前的她..我还以为是别人><
3) Ys公主::不错帅下的啦~哈哈~又很可爱咯他xD记得我是谁^^
4) 哲扬::人很高下咯..帅~
5) Eric::够力可爱啊他!!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可爱哦=))
6) Kah Hui::比起去年..他今年帅多了..哈哈~去年也帅啦~今年特别帅了x))
7) 丫环:: 很美叻~嘻嘻xDD
8) William::人好到爆~一直帮我拍照...哈哈...说话斯文到..跟MR.沈一样-.-
9) Esther:: 比照片美多了..很白^^

@ddol & @ttitor真的很nice咯!![我知道我说了N次了==]
这次没什么跟@ddol拍照..因为我不敢+怕/.\
可怜的我><

我爱各位@dder、@ddol、@ttitor!!!爱死你们啦x)
Support @dd 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